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春季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6-03-23 02:14:3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接学校就业办通知,将于本周六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春季供需洽谈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6年3月26日9:00开始
  地点: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欢迎各位毕业生提前做好各项应聘准备,到洽谈会上与用人单位交流。
  参会单位信息请见:http://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246&MenuID=002001
  另,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ustc.edu.cn/)、微信平台(查找公众号jobustc),掌握最新招聘信息、招聘会信息及相关通知公告等。

2016年3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