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5-03-24 07:53:3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诚聘英才
(25日下午3:00,环境资源楼报告厅)
  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核心战略投资人的一家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长期专注环保节能和绿色能源的核心业务。公司是国家级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科技部依托建设的生物质热化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环境工程设计、咨询、营运和电力工程(火力发电厂)设计四种甲级资质,还拥有一家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主构建的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
  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阳光凯迪集团全资核心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及绿色能源、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工程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开发,下设多个课题研发方向。专业领域涉及新能源、石油、化工、电力、生物、新材料、碳捕集、太阳能、节能蓄能等。
  目前,研究总院拥有全球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和承担过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研发任务的科研带头人,员工近500人,其中研发设计人员180余人,博士及博士后占6%,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3%。公司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以锅炉为主体的直接燃烧发电技术、生物质高温超高压锅炉设计技术、生物质气化液化技术等,申报/获批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共200余项。
  2013年1月20日,依托研究总院建设的全球第一条投入生产的万吨级生物质燃油生产线在武汉未来科技城正式投产。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易、荆楚网、中国日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和报纸纷纷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现诚邀各界技术精英加盟我们的技术研发队伍,共创技术辉煌。
学历 专业 人数 研发课题方向
硕士/
博士
 
化学/化学工程 2人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课题与氢能研发相关,有制氢课题经历者优先。
2、从事课题与加氢催化材料研发相关。
3、从事课题与加氢催化剂研发相关。
4、从事课题与多相催化、粉体材料工程、聚合反应(聚乙烯、聚丙烯)、碳一催化与化工等研发相关。
5、从事课题与费托合成催化剂研发相关。
6、从事课题与煤气化/生物质气化研发相关。
 
工业催化 2人
催化材料 2人
物理化学 2人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大道特1号凯迪大厦
  公司网址:www.kaidihi.com
  招聘邮箱:kdyjy02@163.com
  联系电话:027-87992895 027-8799279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