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4 15:04:3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师生联合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的主题当日活动。活动邀请到微尺度曾华凌教授作了题为《井冈山革命精神与体会》的报告。


  曾华凌教授的报告重点分为四个阶段讲述了两年零四个月的井冈山斗争历史。从建立红色政权到井岗突围,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精神锻造了博大精深的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我们将以实际行动传承井冈山革命精神,传承我们的红色基因。


  报告过后,赵茹书记还向每位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大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近期,支部将有同志毕业,赵茹书记也对毕业生党员迁出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uploads/image/2021/06/05/6dd641e08127bcf4a1d7c293310c6b43.jpg


/uploads/image/2021/06/05/e50c86820f0f912f5b75f877214fa03f.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