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16 12:21:0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14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做了动员报告,并以“毛泽东《论十大关系》——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为题上了一次的党课。微尺度全体党员和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动员报告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点、目标。根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对微尺度全体党员踏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并介绍了微尺度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在专题党课中,王兵书记重点讲述了毛泽东《论十大关系》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价值。毛泽东同志发表的《论十大关系》的讲话,初步总结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提出了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任务。这次开展的毛泽东《论十大关系》的党课学习,与会师生党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让微尺度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动员大会和专题党课学习,是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


/uploads/image/2021/04/16/391dbf49b82638b9f1bdf2b42e7e099c.jpg


/uploads/image/2021/04/16/f461b83fbaff90a527ff4122637f4edd.jpg


  本次会议中,还宣读了微尺度授予田特等15名同学“2020年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德创奖学金”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uploads/image/2021/04/16/bc54ce23d3ed726a6b5ef0bbafacd67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