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9级1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01 19:41:2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3月31日中午1点,2019级1班在二教2103举办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立了党史党章学习小组,覆盖整个支部,由团支书张瑾担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张涛担任副组长。副组长张涛提出了以“党建”带“团建”的学习模式,小组决定将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章学习等专题进行不少于5次的党史学习会。


  接下来,班主任金顺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旗、党徽、第十九届中共中央组织结构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党的群众路线。最后,师生共同观看了两个党史微视频。活动之后,班主任金顺玉与几位学生代表进一步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


/uploads/image/2021/04/01/ed64724c41b72ee3dcd99d45357994bc.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