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6级1班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

时间:2021-04-01 14:37:4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3月30日下午,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6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经过认真思考,提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改进的方向。


/uploads/image/2021/04/01/812c56afa9b723fb202f0d2f81280359.jpg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出席并参加了民主评议的全过程,针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以及班级、党支部建设方面王兵书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建议对自己今后提升自我很有帮助,受益匪浅。


/uploads/image/2021/04/01/bbd824f026c7c19dee9f30403bad7249.jpg


  在同学们提到面临毕业压力大时,王兵书记指出,我们应该理性对待压力,它也是一种动力。从昭君出塞,到鸦片战争,从改革开放到今天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作为一名高校研究生,我们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应坚信,没有任何人和事可以阻挡中华民族走向富强的脚步。面对压力,我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也要注意锻炼,注重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