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3-25 19:32:2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1日,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民主评议旨在让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实事求是,进行自省和纠错,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本次评议会由支部书记鲁晓杰主持,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2019级2班班主任赵智出席并参与支部讨论,指导支部工作。


/uploads/image/2021/04/01/c2f28ac7c3c65cbcafd2439cb1a76fc0.jpg


  会议首先由鲁晓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委员会,向支部成员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针对支部成员提出的问题,诸如活动形式单调等,鲁晓杰同志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工作规划,赵智老师加以补充。而后党小组组长分别代表各小组成员总结工作,指出不足。支部成员也针对自身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对身边的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赵智老师对支部成员切实存在的问题,因人而异提出发展建议,对支部工作提出肯定并进行展望。通过本次民主评议,支部成员见贤思齐,同时加强了沟通,有利于增加党支部的凝聚力,顺利展开日后的支部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