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03-27 18:24:06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附属医院,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在此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线上教学课程停上。广大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各单位要根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六号公告)》要求,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年3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