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2016级2班党支部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时间:2019-04-29 14:27:0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让同志们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髓,2019年4月28日,微尺度2016级研究生2班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安徽省泾县云岭村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首先,同志们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司令部,大会堂,叶挺铜像等旧址。正是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才造就了今日的美好生活。


/uploads/image/2019/04/29/f22bea7001fb83442e46fab6e875259a.jpg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新馆(陈列馆),认识到日军在侵华战争中的累累恶行,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一心为国的崇高精神品质。


  最后,同志们在革命先烈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此次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在重温红色历史的同时,更加深入理解了传承革命精神,牢记时代使命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为党为国努力奉献的决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