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0-31 01:29:4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23日下午,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在东区理化大楼科技展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微尺度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王兵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修订的亮点讲起,指出了条例修订的意义,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系统解读。会议要求党员同志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