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3 07:23:4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性教育的时代要求,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7月19日上午,微尺度教工第二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教工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并观看了《信仰的力量》纪录片。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和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传统、党的作风的理解,身临其境般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各位教工党员深有感触,并表示将立足于本职教学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新时代共产党员历史责任,奋勇前行!
 

相关文章